每回上課的一開始
老師開始解說
每個孩子圍著老師認真聽講
可愛發表想法
媽媽們被孩子們的童言童語逗的呵呵笑
....的畫面
真的很美很美

阿娘明明每週都有拍

每週都忍不住在相同的時刻再度拿起相機捕捉這一刻~

IMG_1140.JPG

leo今天榮登好寶寶第一名
老師先發給他教材請他畫下第一筆....
真是leo好榮耀好榮耀的一刻阿~~~

IMG_1142.JPG IMG_1143.JPG IMG_1144.JPG

網子畫好後
開始用蠟筆塗上火的顏色
小火-->橘色
大火-->紅色
零星的火-->黃色
請各位小朋友自行決定自己的火侯~

IMG_1145.JPG

接著下一階段
要來做魚囉~
老師拿出黏土開始講解示範...

IMG_1149.JPG IMG_1151.JPG

leo跟媽媽合作的魚~
leo說這隻魚是他要吃的
媽媽開始怨嘆....我呢我呢?那我要吃什麼?
leo:不然我跟妳一起分享好了....
媽:不要!我想要自己吃ㄧ條魚!(整個很任性!)
leo:.....那好吧~我再做一條給妳
(ps.黏土還沒乾加上老師忘記帶白膠所以...眼睛自己回家黏!)

IMG_1152.JPG

於是開始沒耐心的leo很草率的做了第二條魚
還不忘註解...他吃大魚..小魚是給媽的....

ps..那條小小魚是媽媽利用剩下的黏土自己玩出來的....

所以媽媽也很大牌的說..
哼哼~算了我吃我自己做的就好了!我做的比較美!!!!!!

IMG_1153.JPG

課程結束後的leo
很認份的去他的老位子....坐墊區!...等候下課~

今天的leo乖巧的讓眾位娘親嘖嘖稱奇?!
怎麼轉性了?
上課超專心也超配合完成作品也很認真...
做完作品也不用媽媽叮嚀就自己去就定位等待!

奇的是
媽媽今天上課前忙著收拾餐桌
也忘了要跟leo做課前叮嚀

所以leo今天的好態度完全是自發性的呢~~

好棒好棒
媽媽好歡喜阿~

猴子老大今天很得佑甫弟弟的喜愛
兩隻皮蛋今天也很乖巧安靜的聊聊天說說話...沒有追逐玩耍喔
慢慢的各位結束作品的小朋友都來跟leo小聊一下
粉絲芳瑜還獻上八仙果甜甜leo的嘴...

IMG_1155.JPG IMG_1156.JPG IMG_1157.JPG IMG_1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