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阿爹就很鐵人的默默出發去騎腳踏車
說是與同事相約要一路騎到嘉義新港
阿娘很沒概念
反正騎的人不是我
請他自己想清楚要注意安全即可
因此
清晨4點起床準備出門的阿爹完全沒驚擾我們屁股朝天三母子就自己放風活動去了

早上家事做到一半
跟AMY阿姨通了電話
想了想...
算了~把家事就放心扔下
也帶孩子出門小蹓一下吧
讓他見見自己的朋友也很棒ㄚ

到了綠園道
見到了AMY母子與佩玲母子
其實很愉快
不過呢才一下車就有狀況

知道今天相約主要是要讓孩子們騎腳踏車

偏偏LEO今天帶來的腳踏車是很小巧的12吋童車
而且是小故障的童車
因此騎腳踏車這活動讓LEO有點挫折

沒關係
LEO還有最愛活動想找好友玩--->羽毛球
偏偏兩個騎車騎的不亦樂呼的猴子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於是LEO眼巴巴的直追著崴崴苦苦哀求他們來玩羽毛球

阿娘的狀況就是....
不時安撫在腳踏車在羽毛球方面都很挫折的LEO
很口乾舌燥
阿娘都還沒跟朋友們說上五句話
就已經覺得疲倦

所幸
後來阮家崴崴還是願意陪LEO小玩一下羽毛球
呼~不然阿娘其實讓LEO的哀怨搞的想打到回府了說....

IMG_0316.JPG IMG_0318.JPG

結束了綠園道
三組媽寶找個地方用餐
我們去了藝園堂
就我帶兩小孩
所以用餐間仍是最忙碌的
要負責三張嘴-->我.豬.猴子
...不不不
其實是五張嘴-->我.豬.猴子.崴崴.小猴

因為座位的關係
阿娘很幸福的被五小孩包圍
忙著叮嚀自己的兩小孩吃飯同時
還得跟頻頻喜愛找熟女阿姨聊天的兩隻猴聊聊近況與飯菜是否可口....等機要大事
至於另外兩隻娘
真的
很像來併桌的兩位阿姨呢~

餐後
LEO趕緊去魚池邊與阮家崴崴跟彥宇會合餵魚
因為豬也一起去
所以阿娘也很順勢繼續當保母.....

IMG_0321.JPG IMG_0326.JPG IMG_0327.JPG IMG_0328.JPG IMG_0331.JPG IMG_0332.JPG

通通看我說YA~~~

.....哀....好2:2的反應喔
不理我的就是不理我.......

IMG_0334.JPG IMG_0335.JPG IMG_0338.JPG

阮家崴崴提供的魚飼料終於彈盡援絕
夥伴們鳥獸散全飛光了....
(PS.不愧是屬豬的豬....居然吃魚飼料Orz)

IMG_0342.JPG

結束了魚池TIME
孩子們轉戰遊戲區
在這裡
終於媽媽可以好好坐下休息跟朋友小小聊聊了.....

IMG_0347.JPG IMG_0353.JPG

(很愛把自己的臉跟頭往洞裡塞的豬)

IMG_0355.JPG

IMG_0357.JPG IMG_0358.JPG

IMG_0359.JPG IMG_0362.JPG IMG_0365.JPG

結束了孩子很滿意的約會後
我們三母子告別了兩位朋友先行返家
因為我們家的爹也差不多到家了吧?!

回到家
因為兩小孩體力釋放很夠
所以崴崴早在路上睡的軟綿綿
LEO被阿娘嚴詞命令上床躺好不準妄動3分鐘就也睡去了
而飄散小小的肌樂噴劑味道的家中
只有一尊早就躺很平在補眠的男主人

獨自陪兩小孩出門
累了點也有點小煩....因為LEO的情緒很容易收不回來的過Hight
到了家發現早上擱置的家事還是乖乖的等我完成也就罷了
還累加上阿爹返家後增加的髒衣杯盤

全職媽媽全年無休的心情有點讓我煩躁
默默完成家事
默默的在客廳K影片

一段時間後
老的小的都醒了
當我看到老的柺著很艱難的步伐出房門時
呵~~氣都消了!

運動過量了啦
小夥子.......
有夠傻瓜
平常也沒訓練騎遠程車
一口氣就來個200公里
欲速則不達
把自己的身體搞的渾身酸痛

唉唉唉~乖乖去看個醫生治療一下吧!!

(PS.因為運動過量的阿爹連著3天的擺咖..娘跟LEO又很同情心的取笑他.害阿爹大嘆"家庭溫暖何在??"不過也因為阿爹這樣.我們只能靜態的在家渡過本週週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